「言わない」

管理人 || 逆檀


去了九華山......不喜歡那裡「。」大概不會去第二次了

雖然說寺廟也有營銷手段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九華山那裡也太裸露了「。」

orz

東西也不好吃「惡意


。今天被自己煩死......金牛座怎麼能這麼煩............「並不是金牛座的錯「。

雖然開心和濕濕去了一家很有趣的cafe「

其實是昨天「?

丟了帶在身邊很久的東西(´  ‧ω‧`)和親友的手作(´  ‧ω‧`).............................................不同時間段和原因「............

手作是護身符這樣很溫柔(?)的東西呢(´  ‧ω‧`)

非常在意有記憶(.)的東西(´  ‧ω‧`)

............或者說在意的是很在意這個心情本身(´  ‧ω‧`)「

重要的東西沒有好好保存(´  ‧ω‧`)這樣的自己太沒有用了(´  ‧ω‧`)


今天的我大概缺失了些什麼(´  ‧ω‧`)然後缺失的部分再也不會回來了「。


...........................所以 說 金牛 座 就是 沒有 辦法 不 把 有些事 看得 很 嚴重 真 是 煩「。

而且剛才發成了文字......

评论(4)

© 「言わ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