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わない」

管理人 || 逆檀

(*/ω\*)添「濕濕後期意味「


「東京テディベア」:

05.黄濑凉太唱的黄濑凉太写给黄濑凉太的歌(Lily River节选)



每当夜幕降临/就想大叫三声/每当太阳升起/就想闭上双眼/为什么人类不是夜行动物呢/当个超人的话该如何是好呢/为什么魔法不能让人看见呢/上帝不能操纵人心/为什么有的人就可以呢/为什么我从没想过要活/却诞生在这世上/为什么我没想过要死/却逃不过命运的结局/为什么我要问那么多个为什么呢

 

这首歌没有名字,没有固定的调子,甚至连歌词都没有写完。停笔的那一刻黄濑对着破麦随便吼了一遍,录完之后也没重播一遍就直接删了,歌词自然也就被揉成团丢进了垃圾桶。

像这样诞生在黄濑笔下的歌至少有三、四十首。黑子把它们统称为“TK曲”,意思是“Triple Kise”——“ 黄濑凉太唱的黄濑凉太写给黄濑凉太的曲子”。总之是很多年过去了都一直没有变的保有技能,神级的总结力、理解力和取绰号的能力。

 

“那天黄濑问我又没有听过一句话,那句话实在狗血。”

“那句话是‘我很讨厌你/因为我没法讨厌你’。”

“我开始觉得还好,后来他说TK曲No.44就是这句话重复几十遍凑成了两分钟,我骂了他一句神经病。”

——节选自黑金时生 X月X日博客《No.44》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听黄濑凉太唱的黑子哲也写给黄濑凉太的歌/或者/黑子哲也唱的黄濑凉太写给黑子哲也的歌

——节选自きのこP TK曲No.45




评论(2)
热度(8)

© 「言わ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