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わない」

管理人 || 逆檀

最近的事

不是大風就是暴曬的天氣真是喪心病狂

不過要學會感恩ˊ_>ˋ沒有下雨就是彩蛋沒有下雨就是彩蛋沒有下雨就是彩蛋「。」


突然發現吐維有新動態的時候真開心

收集癖發作 把她的各網址都逛了一圈「。」新作品都先下載,有些nowhere下載的還自己複製粘貼「。」

......這是盜文啊

激動的moment過去之後卻覺得..........原耽好像.....我已經回不去了「

(´‧ω‧`)以前還那麼喜歡吐維的說「。」

but最喜歡的剪刀上的蘑菇和裝置愛情也不算是以耽美為主題吧,重點其實是人格的扭曲 對藝術的執著 在人世的孤獨什麼的..........

_(:з」∠)_可能以前看原耽的時候其實也更喜歡這些部分吧

不過那個時候太愚蠢不懂的挑選喜歡一個作者就把所有作品都看完


花了點時間把貴志祐介目前有中文翻的都看完了之後發現和之前的想像有一點不一樣w

準備再找找其他幾本有沒有中翻,看完了再整理一下思路

還沒有看的memo:鬼火之家 上鎖的房間 惡之教典 暗黑地帶 胡蜂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從中國跑到英國來念書 最後想學的還是日本研究「。」

大概等所有考試考完選大學和學院的時候 我會把這件事想清楚

當初那麼堅決是為什麼「。」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和石頭門比簡直是渣作「認真


終於換了電腦

原來那台air屏幕裂到裡面的液晶「?」都流出來了....不是流到屏幕外面,是能看的那一層和最外層的中間「不是重點

........總之換了pro 好棒啊retina真棒啊啊啊雖然我不會圖像處理「shutup

但是mac的ps好貴...............................................要不要買啊我學不學的會啊ps這件事orz「。」


hadanomy的那什麼cream好補水啊而且不過敏一生推啊啊啊

塗上去也不算很黏 吸收之後整體算清爽 味道也很好聞ww

感謝捏醬幫我買了這麼多寄過來「。」


英國的食物裡好像有胖臉的基因「。」

包括我有大概五個同學都是體重沒有變 整體可能看起來還瘦了一點 但是臉明顯肉了......................................................................給條活路?????已經這麼難吃了居然還???????


不知不覺寫得有點長「。」下次再說

评论

© 「言わ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